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盱眙县台办走访在盱台资企业
时间:2017-12-20

12月15日,盱眙县台办、县台商协会共同走访部分在盱投资台商企业,先后走访了旭同生医(萨摩亚)有限公司、力晶新型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元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菲莱特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巨联金属粉末有限公司等几家台资企业,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发展趋向、用工情况、有何困难等进行走访排查活动。

从走访情况来看,大部分在盱台企生产经营轶序正常,产品供销稳定,有一定的利润空间。特别是力晶新型塑料科技有限公司还在谋划做大做强,新的厂区已选定,一套新的设备正在安装调试,准备扩大生产规模。江苏菲莱特电子有限公司今年已销售近2000万元人民币,经营状况良好。江苏巨联金属粉末有限公司也产销两旺,总经理谢明都今天也正好从台湾到盱眙与帮办单位黄花塘镇讨论18年的扩大生产等相关事宜。旭同生医副总经理曾俊生正在与江苏盱眙经济开发区积极谋划工厂建设,曾总说18年将有近40名台商到盱眙创业,相关事宜都在有序规划之中。在走访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有的台企资金出现了问题,有的企业生产经营只处在维持收支平衡状况,对企业的未来缺少规划,没有长远的发展计划。(盱眙县台办  朱树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