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阴区台办传达贯彻淮安市台办主任会议精神
时间:2018-01-16

1月15日上午,淮阴区台办及时召开全办会议,深入传达淮安市台办主任会议精神,及时把会议的新论述、新要求、新任务,传达到全办每个人,以积极的态度主动作为,大力促进淮阴区对台工作创新发展。

首先,淮阴区台办主任郑春玲传达淮安市台办主任会议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凝聚各方面力量,推进淮阴区对台工作,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

其次,认真落实台办主任会议精神。根据会议精神,通过传达学习全市台资高地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全办上下形成共识:台资高地建设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极其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必须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转移重心,切实把招引台资推向更高、更突出的位置。淮阴区台办号召全体人员立即行动起来,再也不能满足日常事务性工作,而要动起来、紧起来,全身心投入到招引台资上来。

最后,完善体系,夯实责任。淮阴区台办根据全市对台工作的重点,紧密结合淮阴区对台工作实际,建立对台任务工作检查通报机制。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进一步优化对台工作思路,编排对台工作活动,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及时将目标进行分解落实,明确到责任单位、责任人,做到工作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淮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