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江苏网络媒体走进台企敏安采风
时间:2018-01-19

1月18日上午,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驻苏频道、省内主要新闻网站和新媒体、主要商业网站驻苏机构媒体记者30余人响应中央关于新闻战线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部署要求,来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台企敏安电动汽车采风。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纪念改革开放 40 周年,以"新时代 新梦想"为主题,组织网络媒体采编人员深入企业、农村、校园等基层一线,全面展示全省各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充分报道江苏改革开放40 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真实记录基层群众在新时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发展的期盼,为新春佳节营造团 结奋进的舆论氛围,激发全省人民凝心聚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