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盘点收成 谋划发展
时间:2018-02-07

春节临近,2月5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迎新年台商座谈会,淮安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青,开发区领导徐业恕、刘晓录、王晓霖、张明、陈启旭、杨维东、刘晓松、卫龙君、苗广文与开发区包括庆鼎电子、和兴汽车负责人在内的众多台商们会聚一堂,叙友谊,谈收成,谋发展。

座谈会上,开发区台湾企业家们先后通报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并道出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开发区帮助解决,保障企业快速发展。"你们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开发区的发展就依靠你们了。"听到一则则振奋人心的消息,唐道伦欣喜万分。他对开发区企业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向台商们通报了开发区的发展情况。成绩来之不易,面对挑战,新的一年,开发区将进一步完善部门与企业间的沟通平台,优化网格化服务,打通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障碍,进一步服务企业,让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努力加快开发区做大做强的步伐,通过台资招引增强开发区的财政实力,进而有更多的资金扶持开发区台企又好又快发展。(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