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检查春节台企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2-14

29日下午,春节临近,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青现场检查区内台企秉信纸业、宏盛皮具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刘晓松陪同。

在听取秉信纸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运营、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周青要求企业上下加强安全生产的培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宏盛皮具主要生产手袋、银包、运动包、休闲袋等产品。周青现场检查宏盛皮具生产车间、消防设施、安全责任制落实等工作,希望企业以常态化的手段排查隐患、以"零容忍"的态度整治隐患,切实把事故风险降到最低。

调研中,周青强调,开发区上下要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明确企业的主体责任和相关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主动帮办服务台企,指导台企安全工作,确保开发区企业安全、健康、有序生产运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