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到台企推进工作
时间:2018-03-19

3月13日上午,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到区内台企达方电子和台丰塑胶推进工作。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招商局负责人陪同。

达方电子落户开发区已有10年,专司笔记本电脑键盘的研发和制造,是行业中的领头羊,为开发区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唐道伦对键盘行业不景气,但达方电子勇于开拓市场,实现逆势上扬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评价,对达方电子将更优质的高档自行车生产项目放在开发区表示衷心感谢。"我们是一家人!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有什么困难,尽管吩咐。"他对企业嘘寒问暖同时,要求开发区经济发展、招商部门努力帮助企业做好资金扶持、人才引进等工作,让企业轻装上阵,放手发展。在观摩达方电子的生产线过程上,唐道伦希望企业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加快机器换人步伐,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

"占用这么大一块地,年产值只有1亿多元,太少了。要想办法扩大规模,做大做强。"在台丰塑胶,唐道伦很直接地指出了企业目前的不足。他指出,目前开发区正在清理低效企业,台丰塑胶要高度重视。"要努力做好产品的内销工作。通过内、外销并举的方式,实现企业总量的扩张。"座谈中,唐道伦不时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他希望企业创新理念,优化资源,在市场竞争中闯出一片新天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