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扬中市台办领导来淮安市淮阴区调研台商服务工作
时间:2018-04-03

3月28日,扬中市台办主任朱建兰一行来淮安市淮阴区学习调研台商服务工作,淮阴区台办主任郑春玲等陪同。

郑春玲对扬中市台办领导莅临淮阴区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多年来,在江苏省、淮安市台办的支持下,淮阴区台办坚持把台资集聚、台商服务作为重要职责,努力为台资企业落户牵线搭桥,为台资企业发展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促进德淮半导体、晋伦科技、皇达花卉、欣展高分子科技、实源采卤等台资企业落地和发展壮大。希望兄弟市台办领导多提宝贵意见,多交流学习,全力推动对台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建兰对淮阴区的台商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将学习借鉴淮阴区对台服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研究探索,希望将这种模式在扬中市成功复制推广。朱建兰一行还实地到三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皇达花卉有限公司调研。(淮阴区台办  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