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区台资企业举行开工仪式
时间:2018-04-08

近日,淮安区采取市区联动方式,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暨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区分会场活动在台资企业展阳展示器材项目现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市政协副主席范更生参加活动。

区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涵盖工业、农业、三产服务业等各个领域。其中,展阳展示器材项目,总投资5000万美元,新建厂房7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木器、铁器、亚克力等硬表面物质,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该项目投产后,将新增1000个就业岗位,销售额达3亿元以上。

企业负责人表示,全区开工仪式设在展阳展示器材项目现场,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一步将按照时间进度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竣工投产;同时也希望区委、区政府加大帮办力度,共同将展阳展示器材项目打造成为全区台资企业标杆。(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