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瑞恩帝儿国际幼儿园奠基仪式在涟水举行
时间:2018-04-13

4月10日上午,瑞恩帝儿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涟水瑞恩帝儿国际幼儿园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淮安市副市长顾坤,涟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时勇,淮安市台办副主任王睿等出席奠基仪式,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顾坤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涟水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台资高地的战略目标,坚持开放创新、强势奋进,经济社会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对外开放、特别是对台交流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涟水瑞恩帝儿国际幼儿园奠基仪式的举行,是淮台交流合作、拓展新领域、提升新水平的一个新的起点,也是涟水县教育发展的新成果。他要求,市相关部门和涟水县要一如既往的秉承和发扬"101%"服务的品牌精神,不断地拓展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水平,促进项目尽快建成,项目建设方要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为淮台交流合作树立新的典范。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把淮台交流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推动两岸关系的稳固发展。

时勇代表涟水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奠基表示祝贺。他表示,涟水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持101%服务理念,想项目单位之所想、急项目单位之所急,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优环境

台湾瑞恩帝儿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文彬、台方嘉宾吴清基、杨丽环分别致辞。

瑞恩帝儿幼教集团是台湾幼教行业的领先者,拥有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丰富的教育经验。涟水瑞恩帝儿国际幼儿园的创建对深化涟台合作、促进涟水学前教育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