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涟水县涉台部门进台企送服务
时间:2018-04-23

4月13日上午为更好地服务在涟台企,涟水县台办和涟水县出入境管理部门,邀请市出入境管理部门走进涟水台企,暖心服务,倾听台商的心声。

淮安源通制帽王总在涟水工作生活已经16年了,感受到涟水101%的服务,感受到在大陆的生活越来越方便。王总说看到近期"惠台31条"政策的出台,希望能够加快落实18码智能台胞卡,智能台胞卡在乘坐高铁是可同比二代身份证使用,直接刷台胞卡进站,同时可以简化购房手续,吸引更多的台湾同胞来大陆学习、就业、投资。

结合走访情况,县台办与市县出入境管理部门决定建立联动服务机制,定期上门走访主动了解台企生产经营状况,宣传台办和出入境管理部门的各项服务新举措并收集台商和台资企业对我们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丰富101%服务内涵,让台商安心生活,台企健康发展(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