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市清江浦区领导会见旺旺集团董事长
时间:2018-04-23

4月19日下午,淮安市清江浦区委书记仲凤笔会见了旺旺集团暨旺旺中时媒体集团董事长蔡衍明一行,互叙友谊、共商发展。   

蔡衍明对清江浦区多年来给予旺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去年旺旺集团克服重重困难,有效突破业绩瓶颈,取得了新的成绩。当前,集团正在积极拓展市场,不断加大新产品研发和投入力度。此次到淮安参加2018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旺旺更是感受到了淮安和清江浦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周到热情的服务,进一步坚定了继续扩大投资的信心。

仲凤笔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蔡衍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我们正按照"一轴两翼三片和一个重大增长极"发展新格局,矢志"领先淮安、崛起江淮、融入苏南"三步跨越,大力实施棚户区改造、服务业集聚和城乡一体化工程,加快打造区域中心城市标志地。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包括旺旺在内的广大企业的鼎力支持。近年来,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在集团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快速、健康、高效的发展。希望旺旺集团总部研发出更多新产品,进一步扩大投资,不断加大对淮安旺旺的支持力度。我们也将做好承接和服务工作,为淮安旺旺做好、做大、做强提供保障。(张仲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