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省委督查组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台企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4-25

4月23日下午,江苏省委督查组葛莱一行来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企鹏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敏安电动汽车项目现场,听取开发区关于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推进开发区台企更高质量发展。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青出席活动。

鹏鼎控股主要生产软性电路板(FPC)、高密度连接板(HDI)、硬质电路板(R-PCB),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信息、消费性电子产品、网络、汽车、医疗等领域。葛莱一行听取鹏鼎控股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企业文化、生产规模、社会贡献等情况汇报,并现场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污水回收处理中心,对企业通过节能、减排、绿化、循环狠抓环保工作给予肯定。

葛莱一行随后参观了敏安电动汽车展厅、试制工厂和生产基地,详细了解敏安汽车的建设项目进度和未来发展规划。在充分了解了敏安汽车的试制研发能力和生产工艺水准后,督察组成员对敏安先进的研发设备和完善的研发流程称赞不已。

周青表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上下将继续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持续推动开发区更高质量发展。(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