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清江浦区台办“四举措”抓党建 促对台工作发展
时间:2018-05-17

今年以来,清江浦区台办结合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以党建工作为重点,力求推进台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确立"以党建促工作"思路,把党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全办目标考核体系,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 

二是着力夯实政治思想基础。结合"两学一做"和"党员统一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以来的重要文件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在对台工作中敢闯勇创、在服务台商中主动担当。

三是深入开展党建特色活动。结合"学习十九大·岗位建新功"半月谈活动,每名党员讲党课,讲初心谈使命、讲理论谈体会、讲政策谈发展、讲政治谈纪律讲奉献谈作为。

四是不断拓宽服务台商平台。结合"书记项目"搭建服务台企平台,在台企中开展"送政策、送法律、送服务"三送活动,进一步鼓励企业科技创新,引导企业转型升级,促进辖区台企发展壮大。(清江浦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