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区召开台办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09

近日,淮安区台办副主任吴冬主持召开台办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区级对台工作形势,梳理推进2018年对台工作主要目标任务。

一是传达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吴冬表示,各科室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对台工作要求,探索当前两岸官方关系紧张情况下对台工作新路数,冲破淮台交流阻碍,狠抓台资招引、服务工作不放松,进一步拓宽我区对台工作深度和广度。

二是学习市台办工作目标任务。会上印发了2018年度对台工作目标考核任务清单,吴冬要求各科室仔细对照工作任务清单,加快工作步伐,突出工作质量,要责任到位、时间清晰,确保淮安区台办工作考评在全市排名再靠前、位次再上升。

三是强化对台工作任务重点建设。吴冬强调,不论两岸形势如何变化,服务台企、服务台商始终是对台工作重点,也是区委区政府领导最关心、最重视的工作要点。台办要和区有关单位要做好重点工作对接,密切配合,齐心合力提升我区台企台商服务环境,确保淮安对台工作出成效、有亮点。(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