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台湾典南科技徐绍中来淮考察
时间:2018-06-12

近日,台湾典南科技有限公司徐绍中、林意明,前海城大(深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策略长邓清仁等台商来淮考察,淮阴区台办负责人陪同

6月7日上午,徐绍中一行先后来到了淮阴国家农业科技园、淮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参观了园区内部分台资企业。淮阴区台办负责人介绍了淮阴区投资环境徐绍中一行对淮阴区投资环境表示赞赏,并就合作意向展开初步洽谈下午,徐绍中一行来到了淮安台商学院与台商学院负责同志共同探讨了德淮半导体有限公司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生活服务、校企合作等议题。

6月8日上午,考察团来到洪泽湖畔,参观了秀美壮观的洪泽湖大堤。他们对历史悠久、保护完好、被列为世界物质文化遗产、号称"水上长城"的洪泽湖大堤叹为观止。参观结束后,考察团对淮安良好的城市交通状况、宜业宜居的气候环境、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十分欣赏,一致认为德淮半导体落户淮安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淮阴区台办 王海燕 吴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