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领导到区内台企推动工作
时间:2018-06-19

6月14日,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到区内台企敏安汽车、鹏鼎控股、东威五金推动工作。开发区党政办、经发局、住建局、人社局负责人陪同。

走进敏安汽车施工现场,看着热火朝天、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唐道伦大加赞赏:推进速度很快。项目的建成后,将成为开发区腾飞的推进器!他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实地察看了相关设备安装情况。他饱含深情地对项目负责人说,有困难找开发区,开发区将竭尽所能为敏安汽车提供优质服务。

在鹏鼎控股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唐道伦看着很短时间内拔地而起的厂房,欣喜不已:二期项目投产后,鹏鼎控股将是开发区首个跨进百亿元产值俱乐部的企业,同时,企业也迈上了飞速发展的轨道。听取企业的情况汇报后,他要求开发区相关部门和单位针对企业提出的请求,迅速拿出措施帮助解决,同时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为企业提供专业、周到的发展良策。

"要进一步强化产品研发,多生产高附加值的产品,做大做强企业。"在东威五金,唐道伦查看了企业的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寄语企业加快发展。同时,他要求开发区经发局加大企业技改、研发的支持力度,开发区人社局强化为企业招工的意识,进一步让企业轻装上阵,专心发展。(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