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海峡两岸生物肽高峰论坛在盱眙举办
时间:2018-06-21

6月16日,海峡两岸生物肽高峰论坛在天泉湖金陵山庄天泉厅举行。本次论坛由江苏盱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台湾亚洲大学产学处、旭兴生物应用科学研究院主办,旭兴生物(盱眙)有限公司、英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盱眙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春林等参加论坛。县科技局、卫计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参加论坛。论坛特邀100名嘉宾参加。

张健在论坛上致辞,盱眙开发区作为盱眙工业经济主战场、产业打造主阵地、招商引资主力军。近年来按照经营开发区的理念,通过引入社会资本,集聚高端产业、高端人才、高端技术,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旭兴生物年产1000吨生物肽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更是新兴产业的代表,具备科技含量高人才支撑强产业业态新项目体量大四个特点。张健表示,盱眙将一如既往做好项目帮办服务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也希望旭兴生物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项目的落实和推进,早日投产达效,结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论坛上,许明仁先生、陈博曦先生等对生物肽市场潜力和现场嘉宾进行了讨论,简宏坚博士发表生物肽产品力主题演讲。(盱眙县台办朱树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