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善道盱眙第八届“龙虾杯”国际高中篮球邀请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06-21

6月18日上午,善道盱眙第八届"龙虾杯"国际高中篮球邀请赛开幕式在盱眙县体育馆举行。新西兰罗托鲁瓦市副市长特雷弗麦斯威尔,淮安市教育局局长张元贵,淮安市台办主任龚晓琴,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副主任潘杰,盱眙县副县长雍梅等出席开幕式。

雍梅指出,盱眙以龙虾节为"金色桥梁",以热情真诚的姿态和开放包容的胸怀积极拥抱世界,取得了丰硕成果。连续八届国际高中篮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就是盱眙加快对外开放、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的一个缩影,希望能通过国际高中篮球邀请赛这个载体和平台,进一步加深大家对盱眙的了解和认识,增强彼此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架起友谊的桥梁,播下希望的种子,催开绚丽的花朵。

南京市第九中学篮球队运动员刘博文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淮安市新马高中万丛林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共有新西兰罗托鲁瓦高中篮球队,台湾青年高中队,非洲高中联合篮球队,台湾善化高中篮球队,台湾南湖高中篮球队,南京市第九中学篮球队,江苏省清江中学篮球队等中学生运动员代表参赛。
(盱眙台办朱树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