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涟水县台办组织帮扶对象参观“阳光扶贫超市”
时间:2018-06-21

为及时贯彻涟水县农业农村暨扶贫开发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做好阳光扶贫工作,日前,涟水县台办组织部分帮扶对象集中参观"阳光扶贫超市",更好地了解相关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制定适合自身的脱贫计划。

大家在超市讲解员的引导和详细讲解下,依次参观了"我想创业""我想就业""我想咨询""信息发布"等四个展区。被帮扶对象刘军南感触良多,家中现有9只"扶贫羊",养羊也能致富。听说"超市"里啥都有,一大早就跑过来。他盯着显示屏上的信息说:"看看还有哪些项目适合我,能让我一大家子尽快过上好日子。"

此次活动,不仅让帮扶对象更好了解了涟水县扶贫工作,更让涟水县台办对阳光扶贫方法和措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扶贫思路更加清晰,各位帮扶责任人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结合对象户的具体情况和实际需求,找准脱贫着力点和增收路子,实施好扶贫项目,尽快让帮扶对象早日脱贫。(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