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调研重点台企
时间:2018-07-06

"要严格督促企业环保达标,尽快解决问题,把损失降到最小。"7月4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青到开发区重点台企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目前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在实联化工,周青详细听取该企业目前情况,他表示,做好环保工作是当前一项重点工作,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环保问题整改到位,这对于企业来说,更是今后产业永续发展的保障。他希望企业要有信心做好环保工作,增强环保意识,同时丰富企业文化,建立人性化管理机制,有序推动各项工作。相关单位要继续做好服务,助推企业产业早日运转。

在实联长宜,周青详细询问该企业状况,对目前企业研发的新项目表示肯定与期待,他希望企业继续强化技术团队,加大设备投入,新研发的产品能够早日进入市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