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涟水县台商联谊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时间:2018-07-27

7月20日,涟水县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召开第二届第会员大会。会上,台商联谊会会长谢文正副会长林基田分别2017年6月2018年6月会务财务工作作大会报告。

会议对第二届台商联谊会工作进行了总结。谢文正说,涟水县台商联谊会第二届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开展会员交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沟通台企与部门联系、促进台经贸合作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台商联谊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大力促进台经贸合作,为涟水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涟水县台办表示,新一届台商联谊会的带领下,在各理事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下,涟水台商联谊会终将再创佳绩。希望台商联谊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将涟水打造成为台商的"安心之处,第二家乡",在涟台大交流、大发展中,积极建言献策为涟水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涟水县台办也将继续秉承101%服务理念,当好"店小二",为在涟台商做好服务工作。(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