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涟水台商“爱心助困”10年累计达500万元
时间:2018-09-07

在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涟水县台资企业---淮安仲益电机有限公司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向义兴镇中小学和贫困学生捐赠爱心款40000余元,其中定向结对资助10名家庭贫困的中小学生,每人发放2000元爱心捐款,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安心学习。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每年都会对这10名贫困学生进行定向资助,直到他们完成学业。

淮安仲益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炯显说:"我们这次选了10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希望能够支持他们完成学业,鼓励他们奋发图强,不要因为经济问题,使他们在学业学习方面受阻"

近年来,在涟水注册落户的42家台资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每年都会开展爱心助学、爱心助困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关爱送温暖活动。台资企业积极投身慈善活动,踊跃捐款捐物,帮助贫困学生、困难家庭解决困难,充分展示企业回报社会、勇担责任的良好形象。十年来,全县台资企业已累计捐款捐物达500多万元,其中捐款达300多万元。(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