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园区建设
昆淮智创园,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时间:2022-05-07

   5月的昆淮智创园,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紧张快干的繁忙景象,工人们加班加点,冲刺进度,用汗水与付出奏响项目建设的最强音。

昆淮智创园一期项目投资1.2亿元,占地100亩,建设9栋标准化厂房和1栋展厅。项目于今年4月初开工建设,计划工期一年,届时将建成昆淮项目招引、建设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一期项目投入使用后,将吸引符合产业定位的企业入驻,实现淮昆两地更深入的合作。

“目前完成了所有的桩基工程,厂房的基础工程也已经完成了70%左右。”项目负责人李经理介绍。

昆淮智创园位于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智能装备产业园片区,是昆山国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园中园”项目,整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以上,占地面积227亩,新建厂房等16万平方米以上。项目建成后主要新上智能装备制造、电子元器件等项目,可实现年开票销售10亿元以上,税收3400万元以上。李经理表示,公司在精心组织、严格管控防疫、安全生产的同时,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一年工期内把整体项目交付给业主。(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