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园区建设
深化淮昆台资协作 助力台资高地建设
时间:2021-02-18

 1月28日,2021年涟水(昆山)先进制造业招商说明会在昆山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指挥长石颖,涟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溧翔等领导,久恩金属制品(昆山)有限公司、昆山聚达电子有限公司、昆山百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易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昆山统万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淮安商会等10余家企业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招商会。

 石颖介绍了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情况,他说,涟水的大项目、大企业大部分集中在开发区,企业投资成本较低,服务水平优质高效,目前用工方面可以满足企业需求,发展空间非常大。张溧翔在致辞中表示,昆山、涟水地缘相近、人文相亲、经济相融、优势互补,历史渊源深厚、人员往来密切,尤其是当前两地多重战略叠加,更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潜力。

 苏州淮安商会会长吴晓涛说,商会一直和涟水开发区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涟水开发区在优化招商环境方面真正做到了以服务客商为本,与企业守望相助、荣辱与共。在苏州淮安籍企业家每年一度的满意度调查中,涟水开发区一直名列前茅。淮安商会将进一步发挥好商会桥梁纽带作用,为大家提供周到一流的帮办服务。

 博尊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可介绍了自己在涟水开发区创业经历和受到的服务关爱,他表示,涟水有着优越的地理环境和交通优势,是企业家投资的沃土,欢迎大家到涟水开发区投资创业。

 参会客商们表示,涟水交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潜力空间,对来涟水投资创业非常有信心。客商们还就企业用工、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